係金ㄟ!找到93年的10元銅板 換一餐「原燒」

8/15/2014 09:53:00 上午

王品旗下燒烤店「原燒」近期推出義賣活動,只要民眾找到「民國93年鑄造的10元硬幣」,就可以用該硬幣在8月16日早上10半時認購原燒的「麻吉盆栽」,憑發票不但可以享用原味套餐乙客,還有兌換買一送一的資格。好消息傳出許多人半信半疑,但經證實這「好康」是千真萬確,但卻因此引發民眾的兌換硬幣熱潮,造成央行行員困擾,希望業者不要辦這樣的活動。














為慶祝開店10周年,「原燒」今年特別舉辦義賣活動慶祝,因當時第一家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開的「原燒」是在民國93年,為表示紀念,他們以93年硬幣為號召條件,而這些錢也將會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。

據日前《中央社》報導,因原燒推出的這個93年硬幣認購愛心麻吉盆栽換套餐活動,造成近日出現換幣熱潮,所以央行表示,希望業者可以不要舉辦這類活動。

全文來源:三立新聞網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