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店搶客 阿瘦業績增肥2成

3/01/2014 10:24:00 上午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記者劉馥瑜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4年3月1日 上午5:54.
國內最大製鞋通路阿瘦集團,因應消費趨勢變化,積極調整營運模式,最新嘗試的「大店」以30坪左右、相當於一般店兩倍大的空間,並加入更多足部周邊配件,與皮包、服飾等商品,營運半年來,平均月營業額成長2成,且帶動年輕客群的增加。

阿瘦集團指出,鑒於現代人對消費體驗的要求更加重視,阿瘦去年以「生活精品」的概念,耗資600萬元全新改裝內湖大店,讓整體空間更明亮、時尚,希望給消費者多元的商品選擇與全新的消費感受。

此外,阿瘦還在內湖大店導入全台唯一的「足底壓力掃瞄機」,幫助客人透過簡單的儀器測量,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腳型和足壓等,藉此選擇更合腳的鞋款。據了解,推出至今顧客反應良好,還會特別預約時間去幫腳「健檢」。

阿瘦目前全台共有217個據點,其中,22個是百貨櫃位,其餘則以街邊店為主要經營模式。儘管以製鞋起家,但近年來,阿瘦積極走出鞋業框架,延伸足部相關周邊產品的開發,如襪子和足保養╱保健產品,銷售占比高達7成。

阿瘦集團表示,內湖大店去年9月改裝營運以來,周邊配件銷售情況非常好。據指出,過去他們主要客群多集中在35歲以上,自調整大店型態後,20多歲的客人明顯增加兩成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