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展商機,寒舍宴會廳3月進軍南港展覽館

2/28/2014 09:56:00 上午

寒舍集團再推出宴會廳新品牌「寒舍樂樂軒」,看準南港展覽館每年約160萬人次的看展商機與便捷的交通位置,該宴會廳將配合3月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同步進行試賣活動。
執行長蔡伯翰表示,寒舍集團旗下飯店擁有豐富的宴會資源,已經累積多年的餐飲經驗,近年更積極推廣外燴市場,如去年2400多名的中國安利團華中橋外燴就是由寒舍團隊獨力承接,接下來看好南港展覽館的看展商機,與其外食餐飲與宴會市場需求激增,因此推出「寒舍樂樂軒」,主攻南港地區商務人士。
寒舍集團成立於1986年,旗下經營業務包含古董文物、當代藝術投資、花藝設計及餐飲服務業等,2002年跨入飯店業經營,正式接手經營台北喜來登飯店,並於2010年再與國際品牌攜手開出台北寒舍艾美酒店,去年底也再開出自有品牌台北寒舍艾麗飯店,目前旗下共經營3家飯店,另外去年也開出2個館外餐飲品牌,分別為泰喜歡、SUKHOTHAI,而今年則是新拓宴會廳品牌「寒舍樂樂軒」。
 
寒舍集團同時也在積極籌畫掛牌上市,內部預定今年登錄興櫃,明年掛牌上市,但因為集團內業務龐大,實際掛牌的公司主體尚未決定,不一定會以寒舍集團掛牌,也不排除分割出部分業務進行IPO


全文網址: http://www.moneydj.com/KMDJ/News/NewsViewer.aspx?a=6a40c3c5-35f0-4b4f-9b12-54856bb7a2d8#ixzz2uZstiZBQ
MoneyDJ 財經知識庫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