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跨年備戰 熱門店點業績衝10倍

12/25/2014 09:34:00 上午

OK超商元旦當天,凌晨零時起消費滿145元送OK熊羊年文件夾。
OK超商元旦當天,凌晨零時起消費滿145元送OK熊羊年文件夾。
OK超商哈燒熱點香酥棒腿85g,42元。
OK超商哈燒熱點香酥棒腿85g,42元。

跨年要來啦!超商備齊關東煮、咖啡、飲料、零食、暖暖包、藍白拖等,台北除了一級戰區信義區,另有新興戰區捷運松山新店線與板南、淡水信義三線夾攻,7-11和OK看好單店業績最高可暴衝5~10倍以上。
7-11單店關東煮最高備貨5倍以上,哈燒玉米鍋、關東煮、起司蛋糕霜淇淋等加設2~3倍的機台,市政府捷運站新增CITY CAFE行動咖啡車。跨年夜CITY CAFE第2杯半價、指定零食餅乾第2件6折起,預計業績可增1倍以上。
除信義區外,各縣市政府、美麗華、清境農場、夢時代、義大世界、佛陀紀念館等鄰近跨年景點共40幾家7-11門市動員超過300位支援員工。因應都會區下午4時後湧出跨年人潮,有20家門市改為一條通道,礦泉水、飲料、零食、撲克牌、暖暖包、便利雨衣、藍白拖、我的健康日記B群、OPEN小將螢光棒等熱賣商品擺在動線左右;關東煮、玉米鍋、蒸包機等熱食區移至入口。
OK在市府周邊、信義沿線10幾家門市的關東煮、哈燒熱點炸物、暖暖包等增2~3倍,人力多2倍,單店業績預計可成長8~10倍。12月29日到1月1日前大杯拿鐵第2杯10元;跨年夜哈燒熱點香酥腿排或香酥棒腿加茶葉蛋省5元、關東煮買2送米血糕;元旦當天凌晨零時起消費滿145元送OK熊羊年文件夾。
全家在北市府周邊、信義沿線加強2~3倍貨量,重點門市增派近百人,也增加番薯機、關東煮機、咖啡機。Hi-Life萊爾富著重鄰近101和北市府5大備戰門市,熱食、暖飲增量6成至1倍,動員百人支援,101煙火最佳觀賞點的國貿店,增設2道關東煮與Hi Cafe行動攤車;跨年夜大杯拿鐵第2杯6折、指定關東煮4件45元、指定巧克力買1送1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