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碧樓登陸 6月青島開幕

3/10/2014 09:44:00 上午

中央社2014-03-10 04:35 PM
(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0日電)「MIT」台灣文創酒店品牌「涵碧樓」落地青島,6月將開幕,首波招聘350人,錄取率預估約1成,南京涵碧樓最快年底開幕。
台灣鄉林集團旗下涵碧樓酒店集團主打文創酒店,以10年打造30家涵碧樓的「1030計畫」進軍大陸,登陸第一間青島涵碧樓6月即將開幕,南京、成都正在興建中,南京涵碧樓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開幕。

青島涵碧樓最近在山東、青島高掛「孔子不走了,3000名弟子出列!」求才招募看板。涵碧樓表示,15、16日將舉行首波大型招聘會,鎖定中階主管到基層人員,共350個職缺,預計兩天將吸引3000人面試,錄取率僅約1成,競爭激烈。

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指出,鄉林在10年開30家涵碧樓的「1030計畫」,目前在青島、南京、成都、桂林都有投資專案。

他表示,鄉林投資文創度假酒店,不僅帶來商機,改變大陸旅遊消費市場,30家涵碧樓酒店、商場完全開發後,鄉林集團將增加約3萬名員工,提供超過10萬個工作機會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