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再現國際早餐日 全台門市免費送40萬份滿福堡

3/11/2014 09:30:00 上午
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,若是有免費的早餐那就更完美了!連鎖速食業者將在3月17日星期一再次「國際早餐日」,這次每家店要送出1000份滿福堡,挑戰全台40萬份,並宣佈「早安加油團」正式成軍,即日起在Facebook 24小時待命舉牌加油,邀請全民一起吃早起吃早餐。
麥當勞今(10)日宣佈,將在3月17日星期一再現「國際早餐日」,早上7點到10點30分,全台門市將免費贈送1000份滿福堡,預計再次掀起吃早餐熱潮。台灣麥當勞總裁陳文淵表示,去年成功送出34萬份,今年預計要送出40萬份,挑戰全新紀錄。
麥當勞宣佈,由2萬多位麥胞中選出的6位「早安加油團」正式成立,即日起在Facebook 24小時待命舉牌加油,準備好以充沛活力的精神為全台民眾早安加油,一起早起吃早餐。
除了持續鼓勵台灣民眾重視早餐的重要性之外,為了響應社會關懷,麥當勞也率先捐贈1萬份滿福堡給衛福部,為全台早安加油,為美好的早晨增添活力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