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都積極拓館外餐飲,未來每年新展3~4家門

3/05/2014 01:10:00 下午


飯店業者亞都(5703)近年轉為積極拓展館外餐飲策略,去年原本立下5年內展5家門市目標,此一目標將於今年第2季內提前達陣,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徐儷萍(圖中)表示,經過去年表現,公司展現積極發展館外餐飲決心,未來將會以每年新展3~4家步調進行擴點。

亞都過往發展館外餐飲態度相對保守,從1979年在台北亞都麗緻內設立首家麗緻坊後,到了1999年才在台北天母開出第2家麗緻坊,而故事茶坊及麗緻巴塞麗則分別於2003年及2011年開出,耗時多年才開出4家館外餐飲門市。

亞都近年開始轉為積極拓展策略,於2012年底延攬徐儷萍擔任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,於2013年初發表5年內展5家門市目標。徐儷萍說,去年展出4家門市,包含2家麗緻坊、1家麗緻巴賽麗、1家天香樓等,今年預計4月將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內開出1家麗緻坊,屆時將提前達到去年所設立的目標,而公司未來新的目標將會改為每年拓展3~4家。

此外,徐儷萍也提前預告,積極規劃的新餐飲品牌「天香樓MINI」也將於今年第3季面世,首家門市將會隨著台北市新百貨一同開幕,平均客單價約為300元。以此開幕時程推算,天香樓MINI首家門市估計將落腳於微風松高百貨內。

針對業績方面,徐儷萍說,觀察去年營收表現,除台北亞都麗緻、台中亞緻等飯店系統的業績穩定發展達標外,館外餐飲也有新動能加入,促使公司去年合併營收(9.8億元)持續較前一年成長,而今年在旅館穩定經營、餐飲新門市等動能下,估計營收仍可望成長5~10%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